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5  |  查看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5月4日,我院分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校团委关于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结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组织学院团学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60余人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学院辅导员向大会宣读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要求和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团员青年中集中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下发《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教育自测题》,对各年级各专业扎实开展五四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与会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并就“什么是团员意识”、“如何增强团员意识”、“如何争做六有青年”、“如何将个人梦想融入伟大复兴中国梦”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发言。活动最后,全体起立,广大团员青年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文化艺术月”教师学术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信息技术及计算思维的教与学创新”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