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许存禄应邀来校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2  |  查看次数:[]

    5月10日,我院以“深度学习:人工智能进入应用阶段”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在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举行。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许存禄应邀来院作了讲解。我院领导、专业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许存禄副教授首先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和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后现阶段的应用程度,并通过人工智能在医学方面、AI拥有的海量样本在精确诊断病症方面以及AI在盲文浏览器的应用等方面,详细论证了人工智能与人类社会生活密不可分的交织关系,并就“人工智能在人类社会中的具体表现?”、“人工智能会不会减少人类的就业岗位?”、“人工智能会不会拥有自己的思维?”、“人工智能对人类有哪些负面影响?”等问题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整场报告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学生热情高涨,既开阔了眼界,又拓宽了知识储备,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思辨性和前瞻性。


上一条: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新应邀来校作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联合西街北环路社区举办道德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