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助学 筑梦 铸人”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9  |  查看次数:[]

    6月7日晚,由我院主办、广播电视学151班承办的第十四届学科技能竞赛第二届“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落下帷幕。

    历经初赛选拔,共有十二名选手参加了当晚的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条理清晰、内容丰富,以生动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分享“助学 筑梦 铸人”的感人故事,表达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彰显奋发向上、自立自强、感恩奉献的精神风貌。各评委老师依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心理素质、思辨能力、语言表达及组织能力进行现场打分和点评。其中,由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61班拉玛草同学带来的参赛作品《感恩成长 励志成才》以亲身感受为主线,从家庭基本情况、国家资助政策和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引发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最终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学生诚信、感恩、励志和成长成才教育,强化学生自尊、自强、自信自立意识,激励全院学生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心怀感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上一条:我院第十四届学科技能竞赛多媒体课件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会计技能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