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四届学科技能竞赛多媒体课件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1  |  查看次数:[]

    6月19日晚,由教务处主办、我院教育技术学151班承办的河西学院第十四届学科技能竞赛多媒体课件大赛决赛于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落下帷幕。河西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教发中心副主任俆新建及我院专业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比赛。

    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0余件,历经初赛选拔,共有13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科特点和教学需要,充分运用多种课件制作工具和多媒体素材,制作出界面美观、内容充实、色彩明快、形象直观、交互性强的教学课件,既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现代化教学手段应用能力,又体现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有机整合。经评委评选,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此次多媒体课件大赛,是对广大学生教育技术水平的一次检验与考核。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推动现代信息技术、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促进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升专业实践技能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兰州文理学院杨改学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助学 筑梦 铸人”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