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赴白银15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5  |  查看次数:[]

    为做好2018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让考生更多地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办学特色、学科专业设置等情况,按照学校教务处2018年学生工作安排,我院组成招生宣传小组,于2018年6月20日至6月23日,赴白银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小组分别走访了白银市、平川区、景泰县、会宁县等四地县的15所高级中学,向各个学校教务处、高三年级组老师以及部分同学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优势、就业优势、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奖助学金评定制度以及目前在校学生学业、获奖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并一一解答了各中学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

    各中学领导、老师纷纷表示我校能够不远千里主动到白银地区开展招生咨询服务,给他们送来了丰富、及时、准确的招生信息,为他们了解学校、了解专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让他们更加细致地了解到了河西学院的办学实力和水平,坚定了部分考生的报考目标,同时也对我校进入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的方式给与肯定和支持。此次赴白银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将为我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与白银市各高级中学的联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心随影游,意伴情动”——肃南“五人行”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兰州文理学院杨改学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