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杨晓峰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29  |  查看次数:[]

    6月28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院长杨晓峰教授应邀在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作了题为《新媒体的社会责任》的学术报告。我院领导、专业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杨晓峰教授就“新时代的媒体创新”、“新媒体与社会责任”、“新媒体与社会变革”、“新媒体时代新闻教育与实践”、“大数据与新媒体”、“大数据传播与网络舆情”等议题作了深入解读,全面、系统、客观、多角度展现了我国新媒体发展现状,指出:新媒体是所有人对所有人的传播,新媒体的社会责任在于宣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此,广大师生应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学习、研讨和交流,切实当好新媒体产业发展的生力军和引领者,努力为新媒体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报告会的顺利举办,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新媒体工作、提升新媒体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经验启示和思考。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数字创意作品展 下一条:河西学院第十四届学科技能竞赛第四届“色彩飞扬”LOGO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