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1  |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赴甘州区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共唱一首红色歌曲”、“参观一个纪念展厅”、“畅谈一番学习感悟”、“走访慰问一名老党员”等五个环节组成。纪念碑前,学院全体党员向高金城烈士敬献花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党员师生庄严肃穆、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教工党员代表李辛龙,学生党员代表石成明、郑丽君、林君松依次作了党旗下的演讲,畅谈学习感悟。全体党员合唱经典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先后参观了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展厅和福音堂内的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国防教育展厅、中华英模展厅等,充分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爱国情怀。

    活动洗涤了灵魂,振奋了精神,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坚守信仰、铭记历史、奋发向上,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干劲,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