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九届大学生校园DV大赛
发布时间:2018-07-06  |  查看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影视艺术,体现学院专业特色,培养挖掘优秀创作人才。7月4日晚,由我院主办、广播电视学161班承办的河西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校园DV大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我院领导及相关专业师生300余人参加了竞赛和观摩活动。

    大赛以“故事工匠”为主题,历时近一个月,共征集参赛作品20余件。类型涵盖纪录片、微电影、公益广告、商业广告、电视散文、电视新闻、MV、命题形象宣传片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作品题材广泛,构思新颖、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在观赏性、技术性和创新性方面都达到较高水平,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意特色和设计水准。经过现场播映观摩和评委即时打分,最终,由广播电视学151班黄龙等人创作的纪录片《守艺人》以其深邃的文化内涵和精湛的创作技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公益广告《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主题新颖,故事幽默诙谐,与纪录片《天梯山石窟》同获二等奖,纪录片《张掖宝卷》、《邵家木偶戏》和公益广告《日行一善,善行一声》获得三等奖,另有宣传片《“嗯,这很广电”》等五部作品获得优秀奖。

    观摩评比结束后,王玉明院长从专业角度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本次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就参赛作品体现的亮点、特色以及存在的不足作了客观的分析,指出了今后改进和提高的方向,勉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艺术创新创作能力,争取呈献出更好的作品。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文化艺术月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