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奖助学金评定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5  |  查看次数:[]

    9月13日下午,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助学金评定专项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我院领导、学工办、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分党委书记陈广泉主持。

    会上,陈广泉书记认真宣讲、详细解读国家相关精准扶贫资助政策和学校2018年奖助学金评定标准,指出做好学生奖助工作事关民生、教育公平和教育和谐发展,各班主任应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奖助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学校资助政策及文件精神,了解掌握相关工作要求和工作流程,通过各种形式,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高度重视、密切关怀被资助学生的心理健康,在坚持帮助学生解困的同时,力争达到与育人相结合,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此外,陈广泉书记还就我院在以往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中所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班主任切实把好关把好度,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和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以“公平、公正、公开,精准、规范、高效”为原则,确保各项奖助政策及措施真正落实到实处。

    会后,各参会班主任依次签署了《班主任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责任书》。


上一条:美国圣地亚哥加州大学张英进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宿舍慰问2018级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