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  查看次数:[]

    9月5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王玉明、分党委书记陈广泉、副院长吴建军、徐有芳、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座谈会,与来自省内外的10余名新生家长沟通交流,会议由我院分党委书记陈广泉主持。

    会上,陈广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从学校办学定位、学院建院历史、教学情况、学科优势、育人理念、就业创业等六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吴建军副院长和徐有芳副院长分别就学院教学条件、实验设备、师资力量、导师制度、考研深造、就业实习以及校企合作进行详细说明。与会新生家长积极分享了孩子的学习与生活经历,就孩子未来发展的期望和目标发表感想,并表示会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加强与学生、学院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共同引导孩子健康成长成才。

    整场见面会气氛热烈,家长发言活跃。家长们纷纷表示对我院的迎新接待工作感到非常满意。


上一条: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宿舍慰问2018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利用小学期开展专业实践与双创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