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宿舍慰问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6  |  查看次数:[]

    为了解2018级新生入学情况,帮助广大新生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学生活。9月5日晚,我院领导、学工办、辅导员、2018级新生班主任及学生会干部在院长王玉明、分党委书记陈广泉的带领下先后来到北区5号、6号宿舍楼,亲切看望慰问2018级新生。

    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及老师与新生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查看新生住宿环境,询问新生生源地、民族、家庭情况、生活习惯及兴趣爱好,鼓励新同学积极与本班同学沟通交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我学院领导及老师还针对专业分类,就不同专业的课程设置、学习方法、就业方向等给予新生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叮嘱同学们时刻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晚间尽量减少校外活动,外出结伴而行,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遇到困难及时向班主任和辅导员寻求帮助。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及老师的亲切看望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广大新生纷纷表示,将牢记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奋发努力,刻苦学习。

    本次走访持续近两个多小时,共走访慰问新生247名。通过与新生的近距离接触,不仅有助于使新同学深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建立和谐师生关系,更有助于了解新生的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奖助学金评定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