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5  |  查看次数:[]

    9月14日晚,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举行。我院领导、辅导员、各团队指导教师、实践队员及全体2018级新生2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徐有芳副院长首先对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从实践安排、实践内容、实践形式、实践原则、实践宗旨、实践效果和突出问题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并宣读了《我院关于表彰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实践队员的决定》,10名受到学院表彰的实践小分队队长和13名优秀实践队员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实践成果展示和交流发言。我院分党委书记陈广泉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重点从社会实践的原因、目的和意义就明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同时鼓励广大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夯实理论基础、丰富实践经验,在实践中求知,在历练中成长,力争涌现出更好、更多的社会实践成果。

    此前,我院还积极动员各行政班级和实践团队召开了成果展示和总结交流会。


上一条:中国新闻史学会少数民族新闻传播史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美国圣地亚哥加州大学张英进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