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张大伟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06  |  查看次数:[]

    11月4日晚,应我院邀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张大伟教授在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作了题为《故事与反思:数字知识传播案例的分析与解读》的学术报告,我院相关专业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院长王玉明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张大伟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研究领域与多年实践工作经验,以讲故事的方式为广大师生深刻讲述了信息化市场背景下的各种竞争形态,并就各类竞争所引发的版权交易和法律纠纷等问题进行重点介绍。综合分析了中美关系及全球化信息化发展趋势及特点,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所处市场环境,转变思想观念,与时俱进,迎接挑战,主动参与信息化全球化竞争。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师生互动交流,张大伟教授还通过现场建立微信群的方式,鼓励台下观众踊跃发言,积极提问。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题目新颖,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数字知识传播理论视角和研究途径,拓展了广大师生的科研思维和学术视野。


上一条: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黄怀璞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回信重要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