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24  |  查看次数:[]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按照学校要求与安排, 11月20日至21日,由兰州理工大学冯涛教授、兰州财经大学杨晓峰教授、西北师范大学俞树煜教授和我校赵柱教授、刘振来教授、普昭年教授、雒焕国教授、党万生教授等8位专家组成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进入我院,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

    期间,专家组通过听取学院汇报、提问、查阅资料、调阅试卷与毕业论文、召开师生座谈会、听课看课、参观实验实训实习场地等方式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审核评估。21日上午,专家组组长冯涛教授主持召开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各位专家按照审核项目及指标,对我院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特色总结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审核评价,重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评估督导处负责人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家意见反馈会。

    反馈会上,周均发对专家组审核评估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我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上一条: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作品入选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冯涛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