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甘肃省德艺双馨文艺家焦炳琨先生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2-05  |  查看次数:[]

    12月4日下午,应我院邀请,甘肃省德艺双馨文艺家焦炳琨先生在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作了题为《影视创作的境界----需求不同,感悟不同》的学术报告。我院院长王玉明,副院长吴建军、徐有芳,逸夫图书馆馆长黄大祥,及相关专业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焦炳琨先生从“寻求不同的艺术”、“表现过程的艺术”、“表示深度的艺术”和“意象艺术”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优质影视作品应该具备的要素,并着重就“影视艺术思想内涵”、“影视艺术表现形式”、“影视艺术品格境界”、“影视艺术价值追求”、“影视艺术与生活的关系”等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勉励广大学生以导向为灵魂、以真实为生命、以人民为中心,正确把握影视作品思想导向、价值导向和文化导向,勇于创新提升境界感悟,力争创作出更多优质感人的文艺作品和影视作品。

    报告会最后,举行了简短的签字赠书仪式,焦炳琨先生将160本自编著作《影视评论作品集》赠予我校。


上一条:河西学院第十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河西学院第十六届网页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