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河西学院第十六届网页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1  |  查看次数:[]

    为激发学生创新设计潜能,发掘优秀网站设计人才。11月28日,由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河西学院第十四届学科技能竞赛第十六届网页设计大赛决赛于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落下帷幕。我院副院长吴建军、徐有芳及相关专业师生200余人亲临和观摩了本次比赛。

    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72件。其中,静态网页组作品65件,动态网页组作品7件。历经初赛、复赛等环节,最终有31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以PPT演示和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选手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作品设计理念、创意特色、内容特点、构图布局及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作品构思新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充分彰显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学以致用能力、实践创新能力、设计水准和综合素质,引发在场评委及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和浓厚兴趣。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军威同学提交的作品《网络文学网站》荣获比赛动态组一等奖;我院黄国萍同学及农业生物与技术学院马应军同学分获动态组二等奖和三等奖;赵嘉婷同学提交的作品《大理古城》和蒋云凤同学提交的作品《浅小墨日常美好》荣获本次比赛静态组一等奖;我院贾鹏、程海文、赵丽婷、丁德勇及物理机电与工程学院武杰灵五位同学荣获大赛静态组二等奖;马云香、李元霞、裴玉锐、白婧霞、刘英鹏、黄沿生、高豹七位同学荣获大赛静态组三等奖;其余同学则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上一条:甘肃省德艺双馨文艺家焦炳琨先生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作品入选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