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9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45人赴高台红西路军烈士纪念馆、嘉峪关城市博物馆、酒泉故事文化产业园、酒泉植物园等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高台红西路军烈士纪念馆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院党委书记陈广泉、院长王玉明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全体教职工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尽情抒发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随后,全体教职工一同前往嘉峪关城市博物馆进行参观,深切感悟老一辈革命建设者历尽坎坷新建戈壁明珠的牺牲奉献精神和嘉峪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在酒泉故事文化创意产业园,广大教职工参观了园内颇具代表性的创新创业项目和科技作品成果,深刻体验了创新创业在城市管理、城区建设中的巨大作用,切身感受创新创业的浓烈氛围,体会创新创业的快乐。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深入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敬业实干、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同时也将时刻铭记英模奋斗历程,将“时代楷模”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文化艺术月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