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2  |  查看次数:[]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全面做好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9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并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我院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上学期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作了简要总结,并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一要振奋精神、调整状态、理清思路,认真对照学校、学院新学期工作总体要求,谋划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二要抓住重点、迎难而上、积极主动、攻坚克难,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科科研水平,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三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新的精神、新的面貌、新的业绩投入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结束后,陈广泉书记传达了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广大教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考察相关视频。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完美收官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文化艺术月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