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  查看次数:[]

    9月4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我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新生班主任出席座谈会,与来自省内外的50余名新生家长沟通交流。

    见面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院建院历史、发展情况、学科优势、育人理念、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我院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条件、实验设备、师资力量,希望各位家长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与学生、学院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凝心聚力、协同育人,共同引导学生成长成才。随后,教研室主任和班主任就家长比较关注的学科发展、就业前景、考研等问题逐一进行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消除家长的担心和顾虑。座谈交流会后,学工办负责同志带领新生家长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专业实验实训基地和学生工作室。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家长发言活跃。与会家长们充分表达自己的感想和感受,纷纷表示对学院在学生管理、人才培养、迎新接待等方面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完美收官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