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  查看次数:[]

    9月16日下午,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学工办、辅导员、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实践队员、大运会志愿者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首先对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总结,指导教师、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大运会志愿者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成果展示和交流发言,分享参加社会实践的收获与感悟。我院党委书记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全面分析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本次社会实践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从组织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出发,对我院今后社会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勉励广大学生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充分利用社会实践、专业见习、专业实习等实践环节走出校门深入社会,在实践中锤炼意志品质、积累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技能、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总结了经验分享了实践成果,又表彰了先进,帮助同学进一步提高对社会实践的认同感,激发同学们的内在学习动力,提高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再创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及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