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  查看次数:[]

    12月9日上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张全国到会指导。我院领导班子、无课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首先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不走过场,相互批评敢于直言、讲出辣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点评,指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深刻、效果明显,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要持续深挖主题教育内涵实质和精髓要义,认真总结和巩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积极践行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公寓文化节 下一条:我院“教授接待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