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7  |  查看次数:[]

为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监督评议。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6日,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我院教工党员代表、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对学院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评估报告,全面分析存在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法和效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我院主题教育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较好的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成效已初步显现。要求领导班子及广大党员师生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钉钉子”精神和严肃认真态度切实抓好整改,抓出成效。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以良好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评价。会后,巡回指导组与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主题教育评估座谈和个别访谈。

上一条:我院“快乐阅读 书香满园”经典诗词美文共赏活动完美收官 下一条:河西学院第十七届网页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