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2  |  查看次数:[]

    12月21日晚,我院“筑梦青春、活力信传”2020年元旦晚会在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隆重举办。学院师生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表演《全部都是你》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节奏与动感的舞步,立刻点燃全场气氛。音色恬静、曲调优美的二胡独奏《葡萄熟了》、经典怀旧歌曲《一剪梅》、自编自导的相声《小时候》、韵味十足的古典舞《牵丝线》、活力四射的唱跳《Rolling in the deep》、风趣幽默的小品《我的路》、委婉动听的独唱《天梯》等节目轮番登场,惊艳亮相,异彩纷呈,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节目表演期间的互动抽奖环节,创意不断、惊喜层出不穷、气氛异常热烈。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话剧表演《中国梦》,本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的成功举办,既充分彰显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又展示了信传学子多才多艺的艺术功底和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我院全体师生必将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下一条:我院“快乐阅读 书香满园”经典诗词美文共赏活动完美收官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