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新年首场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05  |  查看次数:[]

    为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月3日下午,我院新年首场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我院相关专业学生80余人参加招聘会。

    会上,甘肃西游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以视频短片、PPT展演、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员工培养发展前景等情况,播放了由我院历届毕业生参与创作、在国际国内获得大奖的各类项目宣传片,并重点介绍了本次企业校园招聘人才引进计划。随后,同学们也就普遍关注的未来发展渠道、福利政策、工资薪酬、晋升机制、发展空间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和互动交流。宣讲会还吸引了部分大三学生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要求,做好长远职业生涯规划。

    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据统计,本次招聘宣讲会共投递简历1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率较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明确了就业方向,激发了就业热情。

上一条:我院获批新增“人工智能”本科专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