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六周网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4-11  |  查看次数:[]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拓宽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10日,我院邀请甘肃西游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六周网络专场招聘会,相关专业学生1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依托“陇政钉”政务移动办公平台,通过线上直播模式进行。宣讲环节,用人单位全面介绍了公司概况、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未来战略目标等内容,展示了公司近5年与各大高校、企事业单位合作完成的各类项目宣传片和影视作品,并提供了摄影、短视频制作、后期剪辑等6个就业岗位。交流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就普遍关注的福利政策、晋升机制、发展空间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和互动交流。
    此次招聘会专业性更强,方向更明确,共有1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还有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约定在招聘会后继续洽谈。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五周网络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