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5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4月1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率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领导、学工办、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1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我院领导班子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以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创业指导、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与努力方向等进行详细汇报,指出学院在开展网络招聘会、学生就业指导、重点学生帮扶、就业率提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徐德祯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我院在加强学生培养、促进学生就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强化风险意识,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二是充分调动学院工作积极性,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机制;三是用好校友资源和实习实训基地,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就业岗位;四是整合资源,强化线上就业咨询,提升网络服务能力;五是关爱帮扶特殊群体及重点群体,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六是家校共育,全面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做好分类指导,帮助未就业学生多渠道就业。

上一条: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六周网络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