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  查看次数:[]

为强化师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团员青年责任担当,积极营造向先进学习的浓郁氛围,6月17日下午,我院以“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团委副书记邬晓宁,我院领导、青年教师、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一首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出征武汉支援抗疫纪录片》,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党员的回信》精神。随后,2名“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代表和2名团员青年代表分别结合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发表青春感言,分享抗疫故事。与此同时,广大团员青年还充分发挥专业特色,设计并创作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主题征文、摄影图片、创意海报、微视频等作品,表达对武汉人民的美好祝愿,彰显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及时了解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进展和成绩,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做好守护者、修行者、识途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探索人体奥秘 领略生命之光 传播科学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