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实验电视台
实验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6-08  |  查看次数:[]

实验电视台创办于2015年,是以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为建设和管理主体,以“>影视与新媒体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依托,以广播电视学、数字媒体艺术以及其他相近专业有特长的学生为骨干,以电视新闻学、电视节目制作、电视播音与主持等课程为支撑的集专业实践、新闻宣传和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具有实战化训练要求的校内实训基地。它将专业实验室和实践创新工作室的特点结合在一起,按照专业化的广播电视媒体的运行体制和工作流程来组织人力、配备设备、管理和运行,使学生能够在仿真的工作环境中得到实际锻炼,培养其专业技能。

实验电视台设有编导策划部、新闻采访部、节目制作部和播出部,主要承担每周一期的《校园新闻》节目的采、录、制、播,同时按时播出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节目,另外适时编辑、制作、播出其他类型的电视节目,如针对学生的一些服务类节目和学生作品的展播节目等。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