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3日至25日,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甘肃西游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汉科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肃南县融媒体中心四家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涵盖传媒、互联网、教育等相关专业的岗位60余个,300多人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就业方向,招聘单位通过PPT展演、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式对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招聘岗位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截止招聘会结束,学院4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毕业生的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相关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与合作,为学院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