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  查看次数:[]

9月25日,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隆重举办。学院领导、教授、教研室主任、2023级新生班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及全体新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李文学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征程;广播电视学201班唐琦同学与全体新生分享了自身学习成长之路,鼓励新同学们怀揣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奋发图强;数字媒体艺术231班常曾雲同学代表新生向全体老师致以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心系家国、胸怀天下,再创新的辉煌。


院长韩振海教授致辞,代表学院对2023级全体新生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发展情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科优势、育人理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重点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人生目标,在追求优秀中达到卓越;二是主动规划学业,在不断学习中臻于完善;三是主动管理自己,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四是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五是勇敢而努力,坚韧而乐观;六是常怀感恩之心。


新生入学教育作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新生增强专业认同感,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近期,学院还将分专业组织开展专业认知教育,帮助学生增强专业认同,树立专业信心,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复旦大学柴秋霞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CCF嵌入式系统专委会举办“走进河西学院”学术沙龙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