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学生会组织及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  查看次数:[]

为严格落实团中央、全国学联坚持从严治会的要求,推动学生干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根据学校通知精神,12月4日晚,我院2023年度上半年学生会组织及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在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顺利举行。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班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等内容,依次从个人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展开述职,总结部门过去半年的具体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奋力进取,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不断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提高了学生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对于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服务力具有重要的意义,真正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指导咨询会议 下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梁宝毓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