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校外专家预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3月8日,我院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预评审线上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张蕾主持,特别邀请了兰州大学姚志军教授、广西师范大学李志欣教授、西北师范大学马慧芳教授。

会上,三位评审专家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和申报经验,逐一点评了五本项目书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要点,从申请书的可行性、规范性、完整性、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细致的修改意见和改进措施。我院申报老师就一些关键问题与评审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进一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严谨地修改完善。

通过此次国家自然基金预评审会议,切实提高了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能力和水平,我院将持续有序推进各阶段申报工作,促进我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甘肃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赵国鹏为我院师生作“纪录片的选题与策划”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