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服务师生
河西学院校园网络安全管理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28  |  查看次数:[]

第一条 总 则

一.河西学院校园网络接入单位的所有用户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河西学院校园网络管理暂行规定》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并对所提供的信息负责。

二.河西学院校园网络的所有用户必须对所提供的信息负责。不得利用校园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漏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和有伤风化的不良信息。

三.在河西学院校园网络上不允许进行任何干扰网络用户,破坏网络服务和破坏网络设备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但并不局限于在网络上发布不真实的信息、散布计算机病毒、使用网络进入未经授权的计算机、不以真实身份使用网络资源等。

四.河西学院校园网络的接入单位应设立网络管理 信息 员,负责相应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工作,并定期对相应的网络用户进行有关的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教育。

五.河西学院校园网络各接入单位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对于上网信息进行经常性审查,凡违反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严禁上网。

六.河西学院校园网络所有用户有义务向网络管理 信息 员、网络信息中心和有关部门报告违法犯罪行为和有害信息。

七.河西学院校园网络的接入单位和用户必须接受并配合学校和国家有关部门依法进行的监督检查。

第二条 接入管理

一.接入河西学院校园网络的单位和用户必须遵守有关规定和制度,按时缴纳相应费用。

二.河西学院校园网络的接入单位和用户不允许与其他互连单位私自连网。

三.河西学院校园网络的接入单位必须严格执行《河西学院校园网络管理暂行规定》,不允许发展授权范围以外的任何用户。

四.河西学院校园网络接入单位的网络管理信息员要指导系统管理员和用户对于各自负责的网络系统、计算机系统和上网资源进行管理,保存网络运行的有关记录。

第三条 信息管理

一.河西学院校园网络的接入单位必须定期对相应的网络用户进行有关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的检查和教育。

二.河西学院校园网络的接入单位和用户必须对自己的上网信息负责,涉及国家机密的信息严禁上网。

三.河西学院校园网络的接入单位和用户有义务向上一级网络和有关部门报告网络上的违法犯罪行为和有害信息,并配合有关部门查处网络违纪行为。

四.河西学院校园网络的接入单位和用户必须遵守知识产权的有关法律法规。

第四条 惩罚条例

一.河西学院校园网络对违法本条例的接入单位和用户进行警告、停止网络连接直至诉诸法律。

二.本单位作为河西学院校园网络的接入单位同意遵守上述条款,如违反本协议,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上一条:校园卡使用常见问题解答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