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副教授
侯建军
发布时间:2022-08-30  |  查看次数:[]

侯建军,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

20159月从广西贺州学院设计学院调入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主要研究方向:数字视觉艺术设计理论与实践。先后发表学术研究论文(设计作品)18篇(幅);主持完成的1项教学研究课题获得广西教育厅教学成果三等奖;主持省厅级科研课题1项;主持校级项目课题2项;参编著作1部。在艺术创作中,其创作的2幅艺术设计作品获教育部举办的全国高校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大赛国家级一等奖、国家级二等奖。

先后荣获广西教育厅、甘肃省教育厅优秀指导教师河西学院教学优秀奖河西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河西学院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下一条:祁金佺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