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广西大学黎明洁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7  |  查看次数:[]

2020年10月24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广西大学教学名师,广西大学新闻专业负责人,研究生导师黎明洁教授在科技馆学院会议室与我院专业师生就“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进行座谈交流。

439C8

座谈会上,院长王玉明首先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和广播电视学专业申报一流专业情况,深刻剖析了今年一流专业申报的背景和形势,系统分析了学院2020年度专业建设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成果,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专业建设计划。黎明洁教授对我院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围绕“如何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学院师生代表就“新闻学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专业学习与职业规划”等问题与黎明洁教授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全院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我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对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复旦大学新闻与传播学博士后徐生权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2020级师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