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侯建军副教授在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28  |  查看次数:[]

近日,在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我院副教授侯建军的作品《廉洁之路》荣获“清心妙语”创意征集优秀作品奖,这也是我省高校在此次活动中获得的5个优秀作品之一。


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以“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为主题,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承办,中国大学生在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东南大学)、新华网等协办。活动启动以来,学校纪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征集作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经学校推选、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推荐、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侯建军老师的作品《廉洁之路》获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清心妙语”创意征集优秀作品奖。

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廉洁文化传播,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精心营造廉洁文化建设浓厚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办就业创业专题培训 下一条:复旦大学柴秋霞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