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就业创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31  |  查看次数:[]

近日,我院邀请具有丰富创新创业经验的金文辉老师为学院师生作了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学等相关专业师生近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以“张掖外星谷旅游景区宣传推广策划案”为载体和背景,金文辉老师详细讲授了外星谷星际主题公园的定位、市场因素分析、热点事件策划创意、新媒传播特点、新媒体技术平台构成、线索发现、资源汇聚、信息加工、信息处理、新媒体运营、大数据分析、新媒体埋点、视觉表现方法、视频制作、短视频分享、视觉图像运算分析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就“热点事件的挖掘与创意产生”“新媒体内容创作”“KOL合作模式”进行了现场教学与指导。

本次培训有效地帮助同学们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树立了就业信心,同时对提升学院学生就业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7件作品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西北赛区分赛区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侯建军副教授在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