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传媒专业就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5  |  查看次数:[]

近日,应大学生质量提升工程《艺动文创空间》项目主持人邀请,我院院党委书记谢志春、副院长张蕾为我院广电231班新生作了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在培训中,谢志春书记围绕时政新闻摄影、新闻画面构图、新闻线索发现、新闻信息加工处理、新闻视频制作等专业技能知识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际拍摄案例,进行现场教学与指导。

副院长张蕾围绕传媒专业同学的就业形式与政策做了详细讲解,就同学们关心的传媒专业就业方向及就业前景、就业单位的用人需求、传媒专业实习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有效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就业目标,提升了专业技能,树立了专业学习的信心,促进了学院传媒专业学生就业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梁宝毓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硕士点申报及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