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国家奖学金是否属于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8-05-12  |  查看次数:[]

    国家奖学金属于奖学金,不属于助学金,它设立的主要目的是“奖优”,而助学金更多的是“助困”。

    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普通高等学校中表现优异的全日制研究生。


上一条: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下一条:关于2018年国家是否取消自考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