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就业创业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  查看次数:[]

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7日下午,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就本届毕业生当前就业面临的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围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对学生一对一的择业就业指导,积极帮助学生调整就业计划,提升就业能力。二、要积极动员毕业生抓住校招机会,尽快签约。三、引导学生认清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尽快就业。

最后,毕业班班主任针对现阶段班级的就业情况、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对班级就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难题等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