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就业创业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  查看次数:[]

326日,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邀请上海成隆行餐饮集团、奇纳宏宇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甘肃表是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花儿绽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黑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5家企业参加。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党委负责人、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250多人次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就学院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地寻找就业机会;希望与企业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为毕业生的发展搭建更坚实的平台。

企业招聘人员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待遇等作了介绍,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希望大家能积极就业,展现自己的才能,施展自己的抱负。

本次招聘会,有4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暑期就业推进工作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