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就业创业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暑期就业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  查看次数:[]

8月5日,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暑期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跟踪帮扶和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有关要求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暑期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和数据核查情况,分析了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愿和就业形势,对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和就业意愿,继续做好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工作;班主任、辅导员要坚守工作一线,认真核实上报毕业生数据和相关材料;做好对就业信息的收集整理和推送,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的精准指导,切实做到就业联系不断线、就业帮扶不断线、数据填报不断线;积极协调和联系用人单位来校召开秋季招聘会,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台阶。(供稿: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