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01  |  查看次数:[]

    为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发掘自身潜能,明确职业发展方向。6月29日下午,我院邀请西安森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创动力分公司田山讲师在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作了“大学生就业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当前就业形势”、“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实用求职技巧”、“就业心理调适”四方面展开论述。讲座中,田山讲师详细介绍了云创动力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业务板块、人才培养等内容,并根据自身职业经历和工作实际,从专业角度就“大学生职业目标”、“职业兴趣”、“职业潜能”、“职业性格”、“职业前景”、“社会需求”等问题作了生动讲解,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勤奋学习,拓宽知识储备。二是学以致用,加强理论联系实际。三是审时度势,认清形势,把握机遇。

    讲座的顺利举办,促使广大学生进一步加强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转变就业观念,培养创业意识,明确奋斗目标,为更好实现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数字创意作品展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