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建功新时代,敢创信梦想”创新创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  查看次数:[]

为传播先进的创新创业经验,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的氛围。12月2日下午,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第十九届祁连学术月“建功新时代,敢创信梦想”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有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剑丽,副院长吴建军,专业教师廖绍雯、王晓燕、张钊、尚珍及相关专业同学6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廖绍雯老师首先围绕“如何写出高质量的项目计划书”这一问题,向大家作了详细讲解,系统分析了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思路、主要内容、写作原则和注意事项,并通过形象生动的举例,阐述了创新创业与大学生个人发展之间的关系。四位已参加创新科技项目的同学依次为大家介绍了项目申报及执行情况,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态度、创业初期的艰辛和创业中自我能力的培养,并就如何在创业过程中平衡学业与事业、如何面对毕业后新的机遇和挑战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吴建军副院长从“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三方面作了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自主创业、开拓创新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不断提升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我院张文彩老师,李文学老师和牛月老师为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王玉明教授应邀为广电和网媒专业师生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