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张文彩老师,李文学老师和牛月老师为师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06  |  查看次数:[]

12月03日下午,我院新毕业博士张文彩老师,在读博士李文学老师和副教授牛月老师在信传实验楼演播厅分别作了题为《透视中国电影西部空间想象的四种视角》《作为新闻实践的非虚构写作》和《新时代传媒背景下品牌构建和品牌传播案例思考与解析》的学术报告。

 

张文彩老师分享了他对中国西部电影与美国西部电影的不同,西部形象,中国电影中西部空间想象等问题的研究成果。李文学老师向师生介绍了什么是“空虚构写作”,我国“非虚构写作”的三种面向,我国“非虚构写作”新闻实践的几个阶段,并总结和探讨了我国“非虚构写作”新闻实践的现实隐忧。牛月老师以“滨河酒粮液”,“褚橙”,“美国哈雷摩托”为例,向同学们展示和分析了品牌发展轨迹,总结了影响品牌发展的因果因素。

本场报告由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徐有芳主持,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师生参加。报告对开阔同学们专业视野,提高科研素养将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吴建军老师,高彩霞老师和万晓龙老师为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学院举办“建功新时代,敢创信梦想”创新创业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