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7件作品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西北赛区分赛区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11-15  |  查看次数:[]

近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组委会公布了“2023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西北赛区分赛区评审结果。我院选送的7件作品分别获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选题丰富多样,涵盖了虚拟现实VR与游戏、移动应用开发、影视与动漫设计、智能产品设计、人居环境设计、数字艺术表现、数据可视化、电子图书绘本设计、智能软硬件创意作品、微信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

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积极参与。为积极备战比赛,我院提前组队,搭建线上线下多种指导方式,指导学生开展能力训练,给予学生全面有效的帮助。最后,由王乐、高自慧、胡家瑞等多名同学创作,杜建荣、公维余等老师指导主创的《天马印记﹒马蹄寺》等7部作品分获西北赛区二、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在人才培养中一贯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育教学理念,依托专业类竞赛实践课程,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鼓励学生创新实践。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对数字媒体、科技创作的投入和支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创新平台。




上一条:我院召开硕士点申报及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就业创业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