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自评自建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  查看次数:[]

    9月19日,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自建工作,院长王玉明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教育部《 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和自评自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了《河西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自建工作方案》,对本院自评自建工作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自建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科学规划,抓好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按时间计划和任务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回信重要精神 下一条:中国新闻史学会少数民族新闻传播史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