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回信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31  |  查看次数:[]

    10月3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和《甘肃省教育厅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情真意切、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美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亲切关怀,对学院教育工作者坚持立德树人、弘扬美育精神、加强美育建设、塑造健全人格、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此同时,参会教师纷纷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全力配合学校美育工作,致力教书育人,专心艺术创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张大伟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自评自建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