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闻传播学考研辅导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  查看次数:[]

    为加强学生考研指导,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增强信心。11月13日晚,我院“新闻传播学考研辅导交流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张华教授应邀来院作了辅导交流,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50余名师生参加座谈交流。交流会由我院副院长徐有芳副教授主持。

    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考研复习、备考过程中所遇到的学习困难及生活问题。张华教授以“预考研准备”、“新闻学、传播学和中外新闻史框架梳理”、“考研真题分析”三方面为切入点,就同学们所反映的各类问题作了详细全面的解答,分享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备考经验,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多找老师、同学沟通交流,积极寻求有效的解决方法。并着重就“如何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如何更高效地复习”等系列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给予相关指导,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考研目标和方向;二是科学制定复习计划,掌握正确的复习备考方法;三是坚定信念,积极备战,最终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考研辅导交流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极大地增强了考研学生的信心和决心,切实解决了广大学生在复习备考过程中的后顾之忧。同时,也对我院深入开展考研工作、树立良好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解放军报社高级记者郑蜀炎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黄怀璞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