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兰州理工大学冯涛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23  |  查看次数:[]

    11月21日下午,我院《区块链技术及应用》主题学术报告在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举行。兰州理工大学冯涛教授应邀作了全面讲解。我院专业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冯涛教授依次介绍了现代密码学理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无线通信网络与通信系统安全、计算机系统安全与评估等内容,引入区块链的相关概念,重点分析了区块链技术的起源与发展、区块链与比特币关系、区块链技术概念、区块链共识机制、区块链隐私保护、找零问题、“双花”问题等区块链相关问题,并就区块链技术原理、区块链技术应用、区块链生态环境、区块链产业政策、区块链未来发展及国家市场监管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指出区块链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冯涛教授还就区块链应用种类作了细分,促使参会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区块链以及其未来的发展潜力,领略了区块链技术带来的创新与魅力。


上一条: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解放军报社高级记者郑蜀炎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